媒体中心

News
四川绵竹遵道学校馨艺术课堂开课啦
作者:桂馨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2-03-13

图片

2022年3月7日-11日,由万科公益基金会捐赠,桂馨基金会联合四川省绵竹市遵道学校举办,卓伦艺术提供支持的2022年线上馨艺术课堂第一周课程正式开课。本学期,遵道学校二至五年级共11个班将分班、分时段参与学习,从3月7日到5月20日,为期六周,共53节课程。参与此次线上教学的老师分别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清华美术学院等院校,包括黄明、李莹、樊娅灵、牛艺璇、万江维等老师,他们拥有着丰富的儿童美术教学经验,通过教授相关知识和技巧,激发同学们对美的欣赏与热爱。

图片

面对教学方式的改变,授课老师们针对每堂课的学习任务提出了明确的教学目标,在作品的表现方法、用笔用色、构思构图等方面给予指导,并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大胆创作绘画作品。

图片

在线课堂上,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老师们的引导与孩子们的奇思妙想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尽情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一幅幅五彩斑斓、童趣十足的美术画作跃然纸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