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News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贞丰县2022年桂馨科学夏令营开营
作者:黄飛鸿 发布日期:2022-07-31

1659585428375718.jpeg


7月30日,贞丰县2022年桂馨科学夏令营开营,来自县内各小学100名学生和家长参加。此次活动由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贞丰县教育局主办,万科集团资助。


桂馨科学夏令营是针对项目区域内适龄儿童开展以科学探究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活动从7月30日至8月3日为期5天,项目在桂馨科学教育专家指导下,由项目区域内接受了培训的科学老师和其他地区志愿支持桂馨科学课项目的中青年优秀科学老师组队,合作开发适合儿童夏令营的科学探究活动,协助当地教师做适合孩子的科学教育,体验一系列有趣、好玩的科学探究活动,在更大范围内传递“探究、快乐、成长”的夏令营理念,让更多孩子提升科学素养。


“本次我们举办夏令营活动,希望来自贞丰县10所学校的100名小营员能够享受探究快乐成长的科学之旅。同时,辅导员老师们能够和东部的优秀科学老师在过程中不断提升科学活动的设计能力,提升教学能力,最后也是希望更多的家长和社会人士能够关注儿童科学素养的培养。”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科学课项目高级经理焦怡然说。


“这次活动是在桂馨基金会、万科集团的捐助下,由贞丰县教育局共同协作的一个夏令营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在这5天的夏令营活动中,通过探究不断成长,为孩子们播种下学习科学的一颗种子。”贞丰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岑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