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News
【瑞安新闻】“线上+线下”科学夏令营,启迪青少年科学梦
作者:邵象富 欧苗苗 发布日期:2022-07-19

1658741492995719.png

日前,2022年桂馨科学夏令营(瑞安营)在市虹桥路小学开营,让线上和线下的孩子们体验科学的奇妙之旅,启迪孩子们的科学梦。


活动现场,20来名学生在科学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多个科学探究项目。纸蜻蜓制作项目引起了小营员们的兴趣,大家专注地绘图、制作、试验,最后一步步取得成功,从而得出实验结论。此外,植物色素的妙用、神奇的重心现象及鲁班桥等项目,也让孩子们激动不已,大家跃跃欲试,现场互动精彩不断。


除了线下的活动,此次科学夏令营还通过网络直播,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奇妙的科学之旅。据了解,桂馨科学夏令营针对适龄儿童开展科学探究活动,从2013年开始,已经在线下举办30多场科学夏令营活动,2020年开始增设线上夏令营,直接受益的师生达到30万。“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对课堂科学的学习做一个有益的补充,在每一个孩子心里播下一颗科学的种子,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拥有良好的科学素养。”桂馨基金会夏令营总顾问、市虹桥路小学科学老师黄国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