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News
【新湖南】长沙师范学院暑期桂馨悦读夏令营在龙山县开营
作者:李玉姣 张佳怡 何思雨 发布日期:2022-07-15

近日,长沙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向日葵支教协会“萤火支夏”夏令营活动在龙山县石羔小学开营。


1658740460795507.jpg

长沙师范学院暑期桂馨悦读夏令营在龙山县开营


据悉,此次暑期夏令营活动以培养学生阅读兴趣为主旨,以“环游中国”为主题,以花样晨读、“一日游一省”课程、乡土课程、安全教育课程及兴趣课为主要内容,并辅以绘本阅读、体育游戏、音乐舞蹈、手工绘画等沉浸式体验课。


开营仪式上,龙山县石羔小学副校长蒋明艳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志愿者能够在夏令营教学中磨练意志、收获成长、实现价值。长沙师范学院指导老师号召全体志愿者从孩子全面发展出发,从教育教学本质出发,充分施展所学技能,展现长师学子尊师道、讲奉献、担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


“走进乡村,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乡村。我是享受国家政策才能继续求学的免费公费师范生。从踏上长师后,我便立志要勤学苦练,成为一名当之无愧的人民教师去服务乡村,让学生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志愿者郑湘君真挚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