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News
【南漳县教育局】南漳县成立桂馨科学教育工作室
作者:南漳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5-10

1653267999142118.jpeg


5月9日 ,“桂馨·南漳科学教育工作室”成立暨成员第一次会议在该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举行。该工作室负责人、南漳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科学教研员周发庆和11名科学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1653268012993021.jpeg

活动中,周发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公益项目,解读了工作室的性质、目标、方向和计划,明确了工作室成员的职责分工,组织学习了工作室财务管理办法和宣传工作细则。工作室成员分别发言,确定了自身研究的具体课例,交流了今后的工作打算,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


据周发庆介绍,该工作室的成立是桂馨基金会公益项目首次落户南漳县。该县将充分用好项目资源,以2022年度活动实施方案为指导,多形式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定人培养、定课研究、教学研讨、课堂观摩、外出访学等活动,力争在3~5年内培养一批优秀的小学科学骨干教师,形成一定的研究成果和影响,提高该县科学教师的科学素养、教学水平及课题研究能力,为全面提升全县小学科学教育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