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桂馨科学实验工具箱(湖南保靖)项目捐赠学校名单公示
作者:桂馨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桂馨科学实验工具箱项目作为桂馨科学课县域科学教育支持体系中的一个环节,旨在结合桂馨科学教师系列培训过程,为项目区域内有意向将科学教育作为未来发展方向的合作学校捐赠科学探究实验工具箱,改善其在课堂教学中缺乏合适科学教学器材和用具的现状。

   

10月20日,按照桂馨科学实验工具箱(湖南保靖)项目计划安排,在桂馨科学教师一期培训之后,基金会面向全体湖南保靖学校开放科学实验工具箱申请。经基金会与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结合申请资料,综合评定后为8所学校提供桂馨科学实验工具箱捐赠支持。本次工具箱项目由上海三思公益基金会捐赠支持。捐赠学校名单如下:


湖南省保靖县毛沟小学

湖南省保靖县阳朝小学

湖南省保靖县岳阳小学

湖南省保靖县岳阳学校

湖南省保靖县野竹坪小学

湖南省保靖县清水坪学校

湖南省保靖县碗米坡小学

湖南省保靖县复兴九年一贯制学校


本次捐赠的科学实验工具箱由基金会桂馨科学实验工具箱项目3年指定合作供应商杭州阔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工具箱共分12箱,与湘教版小学《科学》一到六年级教科书相配套。每册教科书均对应一箱教学工具箱,每只工具箱内配有12套,每套可供4人小组开展分组科学探究活动的实验器材。非耗材部分可以循环使用,是学校开设科学课、科学教师组织科学探究活动不可或缺的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