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News
【四川新闻网】绵竹市第六届桂馨科学夏令营开幕啦
作者:沈玉婷 陈丽 发布日期:2019-07-10

1577164013849223.jpg


7月9日,由北京桂馨基金会主办,包凡先生捐赠,四川省绵竹市教师培训中心、绵竹市富新学校协办的“绵竹市第六届桂馨科学夏令营”在富新学校正式开幕。


绵竹市教育局卢世军副局长参加开幕仪式并宣布夏令营开幕。参加夏令营开幕式的还有绵竹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杨华军主席,绵竹市教师培训中心胡克明主任、小幼部何剑青主任、科学教研员魏明贵老师以及绵竹市富新镇关工委的领导。


本次科学夏令营为期6天,绵竹市的100名小营员将在各学校科学骨干教师组成的辅导员团队带领下,开展磁悬浮、大风车、神奇的电动机等多项科学主题探究活动。


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是一家关注中国发展中地区基础教育的公益慈善机构,基金会遵循平等、互助原则,以务实和专业的方式,致力于推动中国发展中地区教育环境的改善,促进教育公平和可持续发展。桂馨科学夏令营是桂馨基金会在爱心企业捐赠支持下,组织实施的教育公益项目活动。小营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系列主题科学探究活动,领悟科学原理、培养科学思维、养成热爱科学的习惯,树立献身科学和科技报国的远大理想。


自2014年起,绵竹市连续举办了六届8场桂馨科学夏令营活动,直接惠及师生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