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News
【贵州日报】贞丰与桂馨基金会合作开展语文教师阅读培训
作者:韩越 发布日期:2019-06-20

1577163018884331.png

6月15日,桂馨阅读领航人阅读培训在贞丰一小开班,对全县100名语文教师进行集中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是为了促进我县乡村教育的发展,提升教师职业水平,培养教师的先进教学理念,让学生和老师从阅读中获取知识和快乐。在万科集团支持下,桂馨慈善基金会与贞丰县教育局合作,在贞丰开设阅读培训站。


“本次培训我学到了在学校如何开展阅读、管理阅读、如何开设好阅读这门课程,让我领悟到了阅读对于学校和学生有很大的意义,回到学校后,我将在学校里把桂馨阅读课程开设好,让阅读成为学生的一种习惯。”贞丰五小校长张福林说。


短暂的开班仪式后,我县语文教师代表和桂馨阅读领航人团队分别现场授课,桂馨阅读领航人的老师用独特的教学风格,极富表现力的课堂语言,激发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和热情。



桂馨基金会运营总监酆伟说:“此次在贞丰举行桂馨领航人的阅读培训,开展对学校老师阅读推广能力和实践的培训,让老师在学校里更好的开展校园阅读的推广,使孩子们从小养成阅读的兴趣,更好的开阔视野,学习成长。”


培训课结束后,开展了阅读活动分享,我县乡村教师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故事,并与桂馨领航人互动交流阅读经验,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中更好的运用技巧教授学生,培养学生的阅读能力,让学生从小养成阅读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