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桂馨科学夏令营(大通营)圆满结束!
作者:袁晓飞 发布日期:2018-08-17

盛夏八月,青海省大通县却有着春天般的气候,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桂馨科学夏令营(大通营)辅导员老师和孩子们在一个星期时间里,每天都演绎着科学探究的精彩,8月16日,这场科学盛宴正式落下帷幕。

上午8点40分开始,小营员和家长们神采奕奕来参与闭营仪式,他们踏上红地毯,在夏令营背景墙前签名、合影留念。

9点,闭营仪式正式开始。四个分营的优秀营员代表先后上台分享了自己在这七天夏令营中的经历和收获,稚嫩的声音传递着抑制不住的兴奋和享受。

接着,辅导员老师代表贺英措从辅导员角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与这次活动的感悟和收获。

随后,大通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张广业上台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到,本次桂馨科学夏令营不光令同学们受益匪浅,辅导员老师们也感触颇多。

总营长潘挺挺对本次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孩子们能通过七天的夏令营体验,明白课堂上、生活中……科学无处不在,要在生活中善于观察,勤于思考,用科学的方法解决问题,希望小营员们在夏令营结束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对科学的热情。

最后,大通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张广业、教研室副主任姜军邦和桂馨科学夏令营顾问黄国胜、本届夏令营总营长潘挺挺、桂馨科学课项目经理易少华一起上台分别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辅导员和营员们颁发纪念证书。

闭营仪式环节结束后,小营员和家长们来到展览区。参观七天来自己亲手做出的成果,并用自己收获的科学币兑换到喜欢的奖品。小营员们都很开心,带着满满的成就感,爸爸妈妈们脸上也露出会心的笑容。

再美好的宴席,也有散席的时候,大家依依不舍,告别本次夏令营。青海的夏天,也是播种的春天,科学的种子已撒播在大通营孩子们的心灵上,相信不远的未来定会生根发芽。科学夏令营的结束并不代表科学探究的结束,相反,这正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孩子们带着在桂馨科学夏令营中的所学、所思、所得,在未来的科学探究道路上收获更多快乐与知识!

1554368658864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