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馨书屋”自主运作金申请结果公示
作者:桂馨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4-10-10

1554348488142434.jpg


截止2014年9月底,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已在我国中西部地区的145所乡村学校实施了桂馨书屋项目。项目启动后,除桂馨书屋的日常开放借阅外,项目学校还会经常举办阅读相关的竞赛、展示活动,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桂馨书屋正在逐步融入学校师生的生活,成为学生扩展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养的重要平台。


项目实施后,一些学校重视且经常开放书屋,也会经常、持续性地组织学生开展阅读活动。结合项目运作经验,基金会设计了“桂馨书屋自主运作金”项目,藉此对这些学校的阅读活动予以支持,并激励项目学校有想法的老师们更好地利用桂馨书屋,在学生间推广阅读。


在今年6月“桂馨书屋自主运作金”项目申请启动后,各地桂馨书屋项目学校图书管理员老师们积极参与,基金会各区域负责人根据老师们填写的申请表、申请学校桂馨书屋的运作情况、离职员工对老师们的了解进行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四位老师申请成功,他们分别是:


张凤坤  河北承德兴隆县赵杖子小学

林   俊  湖北长阳县庄溪小学

黄媛园  湖南保靖县卧当小学

向   萍  湖南保靖县野竹坪学校


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

2014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