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里的三只猫》
作者:孟津城关镇保障小学 四年级2班 王怡珂 发布日期:2019-01-01

在一个很古老的猫的城堡里,住着三只猫兄弟,一只黑猫叫“狗蛋”,他是家里的老大,但却尽不到一个当哥哥的责任,整天只想当大英雄,去拯救世界,让所有的人都去崇拜他。虽然他有着不切实际的梦,但他确实为他的梦付出着汗水,可是他这只猫过了一段时间便不再坚持了。每天挥霍自己的人生,挥霍自己父母的钱财,整天游手好闲,饱食终日,甚至学会了诬陷别人。刚开始对他信心满满的父母和弟弟都被他伤透了心。

老二的名字叫“鸟蛋”。鸟蛋这只猫心眼儿很多,但这些心眼儿从不用在正途上,他整天想着如何去篡夺他父王的宝座,怎样才可以拥有至高的权利和无穷无尽的荣华富贵。但这只猫喜欢相信一些以假乱真的道士,以为每个人都要杀他,那些鬼魂都想抢走它自认为是它的皇位,它因为每天担心这,担心那的变得疑神疑鬼,有时还会动不动地打人,这让所有的人对它有一种怪怪的感觉。

最小的猫名字叫笨蛋。笨蛋和它的哥哥们一点儿都不一样。它忙忙碌碌地今天帮助这个小动物,明天帮助那个小动物。动物们都很喜欢它,但它的父母却一点儿都不喜欢它,因为笨蛋是它父皇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才有的。而笨蛋的母亲根本不是尊贵的皇后,而是一个身份卑微的婢女,所以他的父皇整天对它爱答不理的,皇后更是想尽办法给笨蛋罪受。可是笨蛋没有憎恨皇后,而是更加的孝敬皇后。

一天,笨蛋一个不小心撞上了皇后,尽管笨蛋一直向皇后道歉,但皇后就是不肯放过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偷偷把它放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荒地里,并找人监视它,吩咐手下找机会把笨蛋杀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老国王的城堡一天天的衰弱,一天天被两个不中用的儿子挥霍着,而笨蛋的国家却在一天天强盛着,为什么呢?原来,在皇后的人中有一位是笨蛋的好朋友,它偷偷地溜进这支小小的队伍里,想要救出自己的朋友。在一个夜晚,可恶的皇后下令说要杀了小笨蛋。笨蛋的朋友知道后立即告诉笨蛋,先把笨蛋藏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然后趁人不注意带着笨蛋偷偷地上了小船,到了小河对面。等它们一觉醒来,便发现它们在一个很美的地方,它们认识了很多小伙伴,大家都十分喜欢这对小伙伴,渐渐地它们成了无话不谈的死党,然后它们又让笨蛋成为那里的国王。从那以后,凡是生活在这个国度里的动物都生活的十分幸福。

两年过去了,小笨蛋仍不忘自己的父母,便让人去接自己的父母亲自来到自己的王国,见着亲爱的父母和哥哥,小笨蛋高兴地哭了起来。在他们相聚的短短几个小时里笨蛋的父王死了,而皇后害怕笨蛋会杀了自己便想逃跑。没想到小笨蛋在父亲死后更加孝顺了皇后。皇后对此感激不已,便像对自己亲生儿子那样对待笨蛋。

再后来,小笨蛋合并了两个国家,从此小笨蛋把国家治理的井井有条,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