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News
桂馨基金会应邀参加亮点基金会年会
作者: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4-10-23

   

    

10月22日(美国当地时间),桂馨基金会(香港)理事长路小蔷女士应邀出席在美国华盛顿中国大使馆举行的亮点基金会年会及相关活动。在本次年会上,一些有突出贡献的志愿者个人和机构受到表彰。

    

桂馨基金会作为组织和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优秀机构代表受到与会嘉宾的关注,并获得由亮点基金会签发的表彰证书。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先生在致辞中,特别引用了桂馨基金会在公益志愿服务方面的实践,来佐证在中国志愿为公益慈善奉献的人越来越多。在与路小蔷女士的交流中,崔天凯先生说自己很早就通过一位志愿者了解了桂馨基金会,他希望以后有机会也要参与志愿者的工作。


    

志愿者是桂馨公益事业的重要参与力量。截止2014年9月,有3288名志愿者参与到361个桂馨公益项目的实施中,提供了638588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富有热情和创造性的工作,直接有效地推动了桂馨教育公益项目的顺利实施,并惠及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学生和老师74.7万余人。2014年7月,亮点基金会主席尼尔.布什先生在了解了桂馨在公益志愿服务方面的情况后,表达了积极赞许和兴趣,并希望邀请桂馨基金会出席2014年年会。

    

在亮点基金会年会上,路小蔷理事长还向参会人士介绍了桂馨基金会开展公益项目和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并现场放映了桂馨基金会宣传片《在路上》。

    

相关介绍

    

亮点基金会[Dedicated to volunteer service]是美国老布什总统发起成立的美国最大的志愿者公益慈善组织。亮点基金会倡导互助精神,为社会、为他人做好事善事,在美国和世界各地有一定的影响,目前已成为美国志愿者人数最多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