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馨(北京)五周年香港推介会举行
作者: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3-12-13

馨友在现场交流


年会现场


       12月9日,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成立五周年香港推介会举行。香港及深圳地区桂馨之友以及其他受邀嘉宾百余人参加此次推介会。


       桂馨基金会(香港)理事长路小强女士代表桂馨基金会对现场各位关注贫困地区教育和桂馨公益事业的老友新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桂馨基金会机构运作情况。北京桂馨和香港桂馨是作为姊妹机构的两个独立公益机构法人,香港桂馨未来将作为桂馨基金会在香港及海外的对外推广和筹资平台,为作为公益项目执行平台的北京桂馨提供支持。


       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樊英女士向来宾们分享和介绍了北京桂馨作为一个运作型教育公益平台,在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公益项目执行情况。五年来,在捐资人、志愿者、合作伙伴和政府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下,桂馨基金会在中国大陆中西部地区18个省的49个县深入系统的开展了桂馨书屋、桂馨科学课和桂馨乡村教师支持为核心的298个教育公益项目,惠及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和老师近50万人。

    

       最后,桂馨基金会发起人康典先生进行了致辞。康先生从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和民族信仰的角度,阐释了纯粹的慈善和公益在当代社会中的价值与意义。康先生表示,桂馨未来将努力通过自身专业、务实的工作,将每一份善意和爱心传播至那些边远山区干枯的土地上,化作甘霖,并让更多的人在桂馨这个公益慈善平台上交流、参与和互助。
 
       此次推介会,是桂馨基金会在香港进行公益推广传播的开始,亦是香港桂馨作为桂馨基金会海外推广和筹资平台探索实践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