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馨心相印”慈善之夜在深圳举行
作者:桂馨基金会 发布日期:2015-10-18

       10月17日,“2015•深圳桂馨慈善之夜”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顺利举行。这是桂馨基金会继2014年首次在北京举行慈善之夜活动后第二次举办慈善晚宴活动,到会嘉宾300余人。


       基金会荣誉理事康典致辞:“我们其实一直不敢搞这样的活动,因为从基金会的宗旨来讲,我们要求自己静静的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与其说我们花大量时间组织活动,我们更想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留下来做点事情,这样更符合慈善的宗旨和本意。”


       当晚,在拍卖师胡晓伟先生的主持下,现场成功义拍38件物品,共筹得善款5,270,376.00元(含深圳市莱蒙慈善基金会现场捐赠50万元人民币)。这笔款项将全部用于桂馨乡村教师支持公益项目。本次活动的相关费用支出由基金会理事和馨友指定捐赠。


深圳市莱蒙慈善基金会活动现场捐赠仪式


       活动开场前,沙画师通过《馨路历程》为嘉宾们描绘了桂馨基金会的公益历程。


小志愿者邀请嘉宾购买爱心奖券


       在分享交流环节,桂馨基金会理事石平先生、湖南省龙山县大兴小学校长袁显美先生、桂馨基金会项目部高级经理吴夏霜女士、桂馨捐赠人冯莺女士、桂馨志愿者任离女士也先后上台和嘉宾们分享了自己参与桂馨公益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他们真切而动人的分享让嘉宾进一步了解了桂馨及其所做的一切。


       桂馨基金会理事石平先生:我每年都会花一到二个星期的时间和同事们一起走访乡村,作为小小公益人,我收获的是快乐,当你们有机会看到天真无邪的小朋友和从大城市而来的老师的时候,他们那种表情会让你觉得很快乐。


       湖南省龙山县大兴小学校长袁显美先生:自从桂馨书屋进入到我们学校,我们开展了一系列的阅读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围绕阅读中的问题进行交流,他们从茫然到理解,从理解到喜爱,最后把喜爱化成了实践,桂馨改变了学校,也改变了我的一生,希望大家和我一起走在儿童阅读推广的道路上。


       桂馨基金会项目部高级经理吴夏霜女士: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善心让美好的事情发生,然后将这份美好传递到这个世界。


       桂馨捐赠人冯莺女士:公益事业应该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桂馨是一个专业值得信赖又相处得很愉快的公益组织,是我们的选择,我希望更多的人选择桂馨,与我们同行。


       桂馨志愿者任离女士说:我是通过每一个具体的桂馨人了解了桂馨,追随了桂馨。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加入到桂馨的公益工作中,一路同行。


       以志愿者身份主持本次慈善之夜活动的资深主持人卢琛女士在参与了义拍之后说:在进场的时候我们看到一幅幅照片,想必大家和我一样内心有很深的感触。这是一个温暖传递的过程,内心会生出很多的暖意。非常荣幸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为慈善贡献一点力量。


       活动最后,桂馨基金会秘书长樊英女士带领基金会工作团队上台向各位嘉宾致谢,樊英女士说:今天的慈善晚会充满了温暖和感动,爱和公益可以带领每一个人找到理想中的香格里拉。


热情专业的志愿者们


嘉宾们在默拍区查看拍品


来自新华交响乐团的乐师们为嘉宾们带来了美妙的音乐


       在此,桂馨诚挚感谢关注、参与和支持本次慈善之夜的每一位嘉宾、捐赠人、志愿者和基金会理事们。基金会将珍视大家的信任和托付,按照机构宗旨和对大家的承诺,规范和有效的使用善款,并及时向大家进行公示和反馈,接受大家的监督。愿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让乡村老师更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