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News
暑期桂馨书屋“悦”读活动周正式开始
发布日期:2012-07-06

7月1日上午,江西省遂川县洋湖小学桂馨书屋“悦”读活动周正式开始,基金会组织的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研究协会的志愿者到达学校,开始搭建桂馨书屋。随着这个项目的启动,基金会2012年暑期桂馨书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从7月1日起直至8月26日,基金会将在湖南省古丈县、湖南省保靖县、湖北省恩施市、湖北省长阳县、云南省金平县、云南省弥勒县、江西省遂川县、河南省嵩县、河北省丰宁县、宁夏自治区同心县、甘肃省成县、辽宁省凤城市等地新实施18个桂馨书屋、更新29个桂馨书屋。来自全国各地22所大学、47个团队的517名志愿者将奔赴各项目学校搭建或更新书屋,并组织学校学生开展阅读相关的支教活动,用他们的志愿服务给孩子们带去知识和欢乐。

    

目前,基金会已完成了各志愿者团队的培训和物资发放工作,书屋新建或更新所需的图书也已全部到位。